close
上週就預先網路掛號了亞東的婦產科產檢,
這天正好是連假之一,
所以不用特別請假去,
大約下午四點到,
人還挺多的....


按一般程序填了初診單、身高(居然長高2cm耶) 
體重一樣59kg,
血壓、驗尿正常,
再和護士進衛教室,
順口被問及怎會改來這裏產檢,
然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幾份抽血報告,
都沒什麼問題,
聽到我的名字後就進去照超音波了。


醫生和網路上傳聞一樣滿親切的,
不過旁邊的護理師有點兇@@,
醫生照了一會超音波聽bb心跳,
反問我是男生女生,
我說是女生呀,
醫生才笑笑說和他照的一樣,
便結束檢查了,
後來只聽到他和龍哥說bb體重現在是2200g,
有點小,不過生小孩不是比大小,
生得出來最重要...


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提了,
連媽媽手冊上也沒填寫任何資料,
真讓我有點納悶~~
有啦,醫生倒是有記得恐嚇我"第一胎是很難生的喔,要多運動"
聽完還真是心情一下子給他很複雜。


後來護士拿給我住院單,
並預約了二周後的門診,
那時就是38週嘍~~
該準備待產包了吧。


此行有和王媽順道到四樓的產房參觀一下,
果然是實施母嬰親善的醫院,
走廊上貼的都是相關公告和說明,
我想這點還是最吸引我到此生產的原因之一~
不過樂得兒產房大概要等下次才會有護士帶領參觀吧。


產檢完後當晚想著生產的種種事情,
果然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