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約了今天下午請假要去做產檢,
正好遇上了颱風假
舒舒服服的睡到中午才起床梳洗。


台北的風雨不算大,一陣一陣的,
比預約時間要晚到了一些,
不過因為下午看診人數一向比較少,
所以也沒等太久。
今天尿蛋白有點偏高,
護士說吃太鹹了,
我想最近的水和水果真的攝取的有點少,唉。


體重是59.2kg,比上次足足多了1.4kg耶,
水腫依舊存在,
今天順便跟護士要了之前的抽血資料,
準備下次轉到亞東產檢時要帶過去的,
雖然護士有問了一下用途,
不過我也照實說"因為還沒決定要在哪邊生產",
既然是自己花錢做的檢查,
報告是一定得給的嘍。


等到照超音波時,
櫻桃妹今天一樣在做瑜加,
把左腳舉到頭頂,
右腳則遮住重要部位@@,
不過沒遮住臉,
五官看的非常清楚,
閉著眼嘴開開的,
好像在睡覺吧,
臉蛋兒圓圓肉肉的,
眼窩滿深,跟龍哥有點像,
醫生誇了句漂亮,
就算是客套話,聽了也是滿開心的。


只是一測量發育狀況,
只有頭圍合乎標準,
肚圍依舊小了二周,
手腿長小一周,
體重目前是2019g,
還是被醫生告誡要多吃點,
我心想:真是標準的只胖媽媽不胖小孩!!
無奈~~


今天自費了650元做b型鏈球菌檢查,
好久沒內診,有點緊張,
不過醫生手法很老練,
所以沒什麼不愉快,
做完內診正好沒病人了,
還一屁股坐在醫生旁邊的位子問了一些問題,
ex.待產和接生的事情,
醫生也是很親切的一一回答,
還請護士再帶我上樓看一下待產室。


參觀完後,不只我心裏很矛盾,
龍哥也是覺得何必要換地方生產,
這邊的感覺是滿不錯的啊。
無論如何,下周一還是到亞東產檢看看吧。
這裏一樣先預約了二周後回來產檢~~


產檢完後,
就狠狠喀了一頓炸豬排飯,
還買了雙36號的偽勃肯鞋,
腳實在脹到得穿大號鞋才行,
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