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常跑幸福路看皮膚科的關係,臨近的中平路上正好有不少小吃令人想一一嚐試,
今天選了這家裝潢看起來挺可愛的店進去吃晚餐,店名就叫做「咖哩」..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店員倒是滿多位的,
大概我們來的不是尖峰時段吧,此時店內客人還不算很多~
不過倒是一直有人來點餐外帶。






龍哥點了黃金豬排咖哩飯,100元




我挾了一塊炸豬排來吃,麵皮很薄,炸的很脆,
不過肉片本身好單薄,實在沒什麼存在感,三兩口就吃完了呀..





我則點了雙併咖哩飯(牛肉+豬肉),120元





嗯,食材也是少的可憐,重點的咖哩醬倒是給的相當大方,
滿滿的一整盤,顯得白飯太少了點 ~_~


而醬汁一開始入口相當滑順,香氣也很夠,甘甘甜甜的,
但是幾秒後,開始有辛辣感,但其實口感不是那麼的協調。


愈吃愈顯得整體口味過於甜膩,因此盤中的咖哩汁我沒辦法吃光光,
只能說這個口味和王媽煮的差太多了~一向不算挑嘴的我實在吃不習慣。


所以下次也不會考慮再來這裏用餐了吧
但是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倒是讓我印象很好,
所以付錢時倒還不至於覺得很嘔~哈




飯飽之餘仍覺得有些不滿意,
回程就繞到離家不遠,新開張的清心福全光顧一下~





買了大杯的烏龍綠茶微糖去冰,才25元,挺不錯的~茶味滿重,微澀,可以接受。
喝膩了50嵐的仙草凍奶,純喝茶倒是清新多了...又能少點罪惡感:p




後來陸續買過檸檬綠茶、菁茶,都是微糖去冰,
可是覺得都不是太令人驚豔,據說失敗率很高的奶茶我自然也沒意願嚐試,
或許沒多久又會重回50嵐的懷抱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