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了幾件不會再穿的衣服和穿不下的褲子,拿到樓下的舊衣回收箱扔...


今早從停車場騎車準備去上班,看到一位外佣正在翻舊衣回收桶,和她還正好四眼相對了5秒,
我心想,啊~該不會剛好拿走我昨天回收的衣服吧....呃


正好雨下大了,我把小銀停好拿出雨衣要穿,右眼瞧見那位外佣還真的拿了一件我昨天扔掉的牛仔褲,
只見她急忙把褲子塞進年老雇主坐的輪椅後袋,然後就把雇主連人帶椅推進大樓裏避雨。


其實我不是介意衣服被誰拿走,因為衣服本來就是不穿了才拿去回收,
不過真的在眼前看到有人拿走你不穿的衣服,感覺還真是滿怪異的說....


話說回來,最近天氣真是秋意正涼,也該是整理衣櫃的時候了,夏衣已經是翻的亂七八糟,
秋衣也該汰換一下才不至於讓衣櫃塞爆而放不下新貨,哈哈~

衣櫃收納術就要向麵包討教、討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