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吃完了王記台南米糕後,
本想舒適的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後來一瞄到腳踝,覺得不太對勁,
用力壓了幾下,確定是水腫現象,
而且是在左、右腳的內側腳踝,
難怪前2天產檢時護士沒有發現到。


說真的,在見識過阿莉懷孕後期的嚴重水腫後,
我一直引以為鑑,
深怕我也會出現一樣的情形,
所以滿早開始就只吃料不喝湯,
口味也盡量清淡,
但可能是我本身代謝循環就是不好,
所以5個月時就出現水腫現象。


冷靜了幾分鐘後,
拿起電話叩王媽幫我準備無糖紅豆水,
要開始實施利尿排水計畫,
王媽一開始聽到也是不以為然,
覺得這不是必經過程嗎??
不過過了1、2小時後,
王媽就急匆匆的打來說紅豆湯已經用快鍋燉好了,
問說要不要馬上過去拿,
其實心裏聽到還有點心酸酸的,
再怎麼樣,還是自己的媽媽最好
從孕期開始就特別注意要煮什麼營養品給我吃,
叮嚀我要注意營養,寶妞才會頭好壯壯,
相對之下,婆家那兒就是碰面時會問個幾句大人、bb的狀況,
平常就似乎不太關心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不太常回婆家的關係吧)


其實在生男生女的問題上,
婆家也沒給我明顯施加壓力,
所以就一直這樣保持相敬如賓的關係吧,
畢竟與婆家的來往交際也並不是我所擅長的,
反而滿感謝婆家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太強勢的一方,
只是在之後的育兒問題上,
可能會遇到與現在不同的情況嘍,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ps. 痘子還是不停的冒,臉上痘疤愈來愈多,左邊坐骨神經痛一直持續,容易酸麻。
     預約了6/18 要到康婕婦產科做高層次超音波,有點緊張。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