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天休假空檔,我們帶了王媽和妹妹去原燒吃飯,
當然還有櫻桃妹隨行,
因此訂位時還特別叮嚀了有小朋友+推車一組,
這樣用餐時才不用擔心擋到走道或上菜不方便之類的問題。


一看了套餐選項,
就依個人喜好選了牛、豬肉,
前菜也依序上桌嘍~~





我選的優格沙拉,
水果甜搭配微酸的優格醬,
真好吃,
開胃效果十足,






恩..好像是洋蔥沙拉之類的
吃了嘴會臭臭cc






沒什麼印象的生菜捲沙拉,
只記得很清爽
滿像生機飲食店裏的食物。





蕃茄海鮮湯
我覺得很好喝
一點也沒有海鮮的腥味,
湯頭鮮美,
當然一滴不剩的喝光光了。






龍哥欽點的大蒜蛤蜊湯,
我忘了喝幾口試味道,
不過料挺多的喔,
看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陸續端上燒烤食材了,
這是海鮮拼盤,
服務生還不忘告知怎麼注意火候可挾起食用。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牛肉拼盤,
不過我現在不能碰,
只好看著我妹慢理斯條的一片一片挾去烤...





2人份的豬肉拼盤,
擺盤也不馬虎,
看起來就很美味,
旁邊一樣有玉米、洋蔥、南瓜等蔬菜。





長的很像日本某位諧星主持人的服務生來示範如何烤肉翻面,
我想原燒的服務態度是有口皆碑的,
不僅面帶笑容,
還都會隨時注意到客人有什麼需求,
感覺很貼心。






套餐裏還有骰子牛肉和小章魚可選擇,
碗雖小但內容物頗多的。
挾了好幾次才烤完的~





上網站加入會員就送的切片雞腿,
切成圓形還滿奇怪的哩






搶搶滾的火爐正賣力著烤好美味的食物,
也不管燙不燙,
急著一口咬下再說。





恩,好像叫什麼蔬菜湯來著,
因為自己滿常煮這種湯,
所以就沒舀來喝了。





石鍋拌飯算是補足胃的空缺,
不然還真覺得吃的不是很飽呢,
雖然一鍋也只夠分成二碗=.=
這個倒覺得還好,
沒特別好吃。





期待的甜品上桌了,
抹茶豆腐??
好吃





大理石慕斯??
吃起來也覺得跟豆腐差不多耶
總之它家的甜品就是清爽又不狠甜,
滿特別的。






最後就來張招牌冰淇淋做ending,
香草口味不稀奇,
炸意大利麵條才有趣,
吃完這道也算是滿足了到原燒一聚的心願,
結論怎麼覺得....沒吃很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