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家都有在突然停電的時候找不到手電筒的經驗吧~~
要不然就是找到了打開卻發現電池沒電!!
記得以前有次停電甚至還要點蠟燭洗澡的經驗,
雖然很難忘,
不過家裏頭還是要準備一支好用的手電筒才是王道。




2012.04.16





在特力屋網站上就找到這款讓我一見鐘情的手電筒,
完全推翻我心中手電筒一定是陽剛外型的偏見,
這款鮮明又可愛的配色一入我的眼就很難忘記它,
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外貌協會會員之一。









當然功能性也是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它居然還能臨時充當檯燈使用!
180超廣角掀蓋式檯燈面板
完全就是款可攜帶的檯燈,是不是很酷!









包裝背板就是基本的使用說明書,
一目了然~









手電筒正面來一張,
很像是小時候手上觀看的萬花筒,
頓時有點眼花撩亂,
切記千萬開燈直射眼睛,
這可是16顆LED超亮白光檯燈光源,
最遠可遠照120M啊









很方便又環保的是不需購買電池,
在手電筒底部就有內建式充電插頭。









輕輕往外推,
插頭才會外露,
不充電時也能將插頭收入底部。









雖說在台灣充電一定是沒問題,
不過廠商還是貼心的把電源標示出來。









至於怎麼得知何時該充雷呢?
當這個小紅燈閃爍時就是提示你要充電了。
切記,充滿電需要12小時喔!









不用說,
櫻桃早就把這支當作她的新玩具了,
輕巧到她一手也能掌握。









不過是支手電筒也能玩的這麼高興嗎??









測試一下有多亮~~
嗯 這樣看不太出來耶









把燈關掉後就很明顯看得出LED燈的威力!!
不過他有二段式光源調節設計,
第一段4顆LED亮燈,第二段12顆LED亮燈
視需求節節省電力
耗電低,照明時間長
超亮高聚光效能。









把面板掀開來就變身成檯燈了
真的夠亮!









細看掀開後的把手上有個小按鈕,
想必是感應面板用,
如果把面板蓋上壓住這個按鈕後,
燈光就會關掉,
相對來說,
掀開面板時就自動會啟動電源了~~
所以並沒有另外FOR檯燈的開關設計。


這樣一支手電筒不僅美觀又輕巧,
居家使用或是帶出門都很理想,
不貴不貴,1支599元,
而且是台灣設計製造,
我都想再買1支放自家車上了呢。




此文同步於 sharer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