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被醫院退貨後的晚上,
本來還擔心這下什麼時候才會有更強烈的產兆,
如果星期一還要去上班怎辦,
結果在我看星光大道2時,
肚子又開始疼,
而且一次比一次密集且劇烈,
到了11點時覺得不太妙,
趕緊去洗澡,
想說上床休息一下,
到了12點這之間痛得我直喊受不了開始全身發抖,
這時已經分不清是下腹痛還是宮縮,
只知道這痛可不是來假的,
龍哥問我要不要再到醫院報到,
我趁著陣痛空檔趕緊更衣,
12:30從家裏出發,
這時已經是10/13日的凌晨了…


接近1:00時到了醫院,
產房護士看到我沒有太驚訝,
卻也沒立即處理,
反要我等一下,
這時我已經痛的站不住,
心裏直嘀咕怎不快點讓我躺平啊,
等了十多分,
護士才來領我們進去,
去的也不是早上的樂得兒產房,
而是5人待產室(這點真的很奇怪),
後來護士來內診確認我已經開了三指了,
才說可以讓我們辦住院,
我問了打無痛的事,
她說我可以打了,
不過要先抽血之類的沒聽清楚。


她問我還能不能走動,
要我換到樂得兒產房(明明有空房呀),
先解了小便,
護士此時冒出一句:我看妳走過來後好像不痛了嘛?
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她,
一樣躺上床聽胎心音測宮縮。
到了1:30,
護士進來要取一些小便,
又做了一次內診,
發現已經開了五指,
說了一句:如果你有想大便的感覺再通知我,
便走出病房,
無痛的事好像就沒了下文…


我這時也已經痛到無意識猛扭龍哥的手,
他似乎很難理解這樣的疼痛到底到什麼程度,
只一直低聲說:從來不知道妳的力氣有這麼大,
快把我的手扭斷了。


2:05分護士進來,
要我陣痛來襲時告訴她,
她要做內診探幾指,
我一邊努力深呼吸一邊等待,
卻看見護士直盯著我看,
好似快沒耐心的表情,
我嚇了一跳,
不過她也馬上換成若無其事的表情,
告訴我已經開了六指,
又說了一次:如果已經有想大便的感覺再通知她,
要我不能隨便用力,
我心想,這下也好,
無痛也不用打了,
省下八千元。


2:15分,
明顯覺得痛感一陣陣襲來,
也體驗到所謂的想大便又大不出來,
我著急的要龍哥快去喚護士進來,
沒想到他自己回來,
說護士只說這是正常的,
我無言,再忍了十分鐘,
完全控制不了,
我怕再這樣下去,
可能就會這樣把櫻桃妹生出來了,
厲聲要龍哥務必要請護士速速進來。


2:30才終於把她請進來,
她一探就摸到櫻桃妹的頭,
才打了電話通知周醫師過來,
和另一名護士慢理斯條的搬動儀器,
聽到我開始沒理智的尖叫和凌亂的呼吸,
知道我快忍不住了,
還伸手幫我擋住,
要我再忍忍,不可以用力,
其實我當下滿生氣的!


幸好醫生趕到了,(此時龍哥也被請出產房了)
柔聲跟我說可以用力了喔,
一邊聽著他說數到十,
我深呼吸,使盡力氣想把櫻桃妹擠出來,
不過第一次用力數到五時,我就沒力了,
醫生一直誇說做的很好,再來,
我再努力了二次,
就感覺到櫻桃妹從醫生的手中從我體內拉出,
聽到護士在一旁報時,
這時的確有股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子宮還在收縮中,
醫生說是因為還在分娩胎盤的關係。


他一邊幫我打麻藥要縫傷口,
我也安靜了下來感受這一切,
其實縫合傷口是不會痛,
但針扎進肉的感覺卻是很真實的,
醫生一直解釋說要幫我縫漂亮一點,
後來又花了一點時間清理子宮裏的血量,
醫生說我出血快300cc,
算是滿多的,
所以一定要清乾淨,
這個動作也讓我忍不住唉叫了一會~
櫻桃妹則在一旁讓護士清理做後續動作中。


後來一切處理完畢後,
醫生說了幾聲恭喜,
便離開產房,
護士此時才把櫻桃妹抱到我身上,
龍哥也被通知可以進來,
其實我本來很想大哭一場,
不過我看到他眼睛也紅紅的,
不知為何竟沒有哭泣的心情了,
反而覺得是不是在做夢,
我已經把櫻桃妹生出來了耶!!
我做到了!!





櫻桃妹出生資料
時間: 10/13 凌晨2:43
體重: 2484g
身長: 50
頭圍: 33
胸圍: 31
週數: 38週又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