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一如往常的洗澡就寢,
雖然感到櫻桃妹的好動有點反常,
不過沒想太多。


到了半夜側睡時,
突然感到下腹一股小水柱流出,
我嚇了一跳,一看時間是3:43分,
慢慢起身用到廁所衛生紙按壓了一下,
發現褲底都濕了,
紙團上還有血跡,
應該就是所謂的落紅破水了?


趕緊開燈叫醒龍哥,
一邊去收拾行李,
手微抖著,
心裏邊想著"這一天終於到了,我真的要卸貨了嗎?
還不忘要安撫露妮的情緒,
2人急忙著就往醫院出發了…此時是凌晨4:30分


5:00到了醫院,
跟產房護士說了大略情形,
便到了樂得兒產房綁上儀器聽寶寶的胎心音;和觀察宮縮情形,
護士也來做了傳說中的內診探指,
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痛啊,
雖然不舒服,
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這時我才開了0.5指,
到了6:00護士說可以再下床走動看看,
2小時後再回來,
這時醫院已經開始有人潮了。


8:00準時回到產房再聽胎心音,
護士內診說開1指,
但收縮程度還不規則,
到了9:00說再下床走走,
一樣2小時後回來,
我們便走了一段路去吃早餐,
回來在醫院走櫻梯,
一個早上走了30多層,
說是可以幫助產程。


11:00再回到產房聽胎心音,
一直到了12:00,
護士進來內診,
說還是只開1指,
但宮縮頻率更低了,
問我要不要回家再觀察看看,
但這時我已經明顯感到下腹部開始疼痛,
和宮縮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護士說是寶寶的頭在往下鑽動的關係,
要我多熱敷即可。


回家後先上髮廊好好洗了個頭,
一邊自己注意疼痛的情形,
這期間多多少少還有點落紅和分泌物,
但護士說這不是破水,
如果有大落紅或破水及5分鐘宮縮一次的話,
就得趕緊到醫院報到…:(




這期間不少朋友傳簡訊及來電關心,
真的覺得很窩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