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星期六,龍哥得上班,我約了爸媽到天母一遊,
一路上車不多,在德行東路也運氣好找到停車位,便悠哉悠哉散步前行。


先前王媽就說要帶我去家好吃的麵,走了一小段,抬頭便看到明顯的黃色招牌「北投魷魚」
,不多說,趕緊進去一探究竟。






窗明几淨,燈光柔黃,看起來很是舒服。



一進門,食客已經坐了八分滿,我們選了這塊黑板下的位子坐定,開始點餐嘍~








佈置相當用心,有懷舊電影海報,牆上的古董碗櫃、手寫紙燈籠,復古風味又有巧思




選盤小菜吧^^




好菜陸續上桌嘍..

這盤是王爸要吃的鯊魚煙,才拍完照,馬上就被掃光了。
據說口感好像乾了點




好新鮮的魷魚!! 口感清脆,熟度剛好。
不愧是招牌




綜合粳(魚酥、魷魚、花枝、肉羹),材料吃得出新鮮,
滿滿一碗份量很夠 ,湯頭也不會濃稠過頭,很清爽的味兒。

我忍不住一滴不剩的把湯舀光喝盡,讚!




我點的紅油炒手,乍看似乎不很特別,
但那紅通通的醬汁卻有說不出的美妙,酸中帶辣,花椒味更是迷人。
因為太好吃不小心嗆到,辣到說不出話來。




讓王媽讚不絕口的清湯麵也端上桌了,我好奇吃了一口,真的好吃。

以為只是平凡的一碗麵,但是麵條咬來順口,
湯頭也不馬虎,摻了些許油蔥調味但不油膩。

王媽說這就是古早麵的味道。




現炸的紅燒肉和豆腐遲了點上桌,
已經八分飽的我們還是舉筷進攻,炸的剛好酥脆,
輕沾點醬汁,讚~




豆腐更是讓我驚豔,標準的外酥內嫩,
甜甜的醬油適時扮演了提味的角色,這盤幾乎是我負責掃光的,呃
小黃瓜再多一點就更美妙了。





這一餐吃下來由於是王媽買單,所以不太清楚價位多少,
不過我想應該是物超所值,從那絡繹不絕的客人就知道風評極佳。


強烈建議經過這裏要來品嚐看看吧。



PS.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有抱怨店家態度不佳,
不過我們今天倒是覺得服務很勤快,沒覺得有什麼不悅之處。



北投魷魚
台北市天母區德行東路96號
T:2832-0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