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約三點離開了日月潭,準備北上返家,
走省道經過水里,自然是不能錯過到農產中心採買等路回家孝敬爸媽。


幸好中秋節這天仍有營業,水里很有名的是各式梅李蜜餞,
不過我現在不偏愛此物,家裏也還有王媽親手釀造的梅醋、梅酒,
所以就買了些梅釀醬油、手工麵條,
車廂後面已經塞滿了我們的行李和戰利品了。






在街上看到這家肉圓店擠滿了排隊人潮,
趕緊要龍哥將車停下來,讓我去湊個熱鬧。





個個白細飽滿的肉圓正在金黃色油鍋裏被翻滾著,
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但還是不忘要及時按下快門





因為帶著妮露不方便進店裏吃食,所以我買了2粒肉圓外帶,
有趣的是,店家並不提供外帶碗筷,將肉圓裝在透明塑膠袋後,
只用報紙捲一捲包好,再裝在紅白塑膠袋裏交給客人。


我拎上車後,露妮也被香味吸引得猛聞猛嗅,恨不得也想咬一口,
不過真的很燙,我雙手捧著熱呼呼的肉圓,聞著香味,真是煎熬~
只見不怕燙的龍哥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也點著頭說好吃!





待我品嚐過後,發覺肉圓的皮很不同,
有點像水晶餃的口感,但又不那麼硬,好Q好Q。


特調醬汁也很清爽,重點的肉餡很有份量又鮮美,調味適宜,
這樣的手工肉圓才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正當我細細咀嚼時,龍哥在一旁一直嚷嚷著還要再咬一口,
當場在車內就上演一場肉圓爭奪戰,
要不是我們車子已開遠了,真該再回去多買幾顆回家請爸媽吃才是。


果然人多的地方=有美食cc

其實水里有名的還有一間"電"廠冰棒,前幾年和鬥魚村民同遊此處時也曾吃過
所以這次就不特別過去了。





露妮在後座不等我們吃完,就已經昏睡過去了,睡姿真好笑~
整整玩了三天還不累嗎~噗









三天的旅程就此劃下了句號,雖然只是在本島旅遊,
但一路能有露妮相伴,縱使沒吃到太多美食或行程有所限制,
卻在在都是日後難忘的回憶。


即使又要回到繁擾的城市裏為了生活汲汲營營,
但在煩心之際亦能想到這些美好記憶而回味再三,
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帶著露妮踏遍全台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