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坐著討吃的模樣最可愛了,哈





飛牛牧場除了有食物部,也有周邊商品可選擇購買,
清一色都是乳牛圖案,還滿有趣的,
小朋友會很喜歡吧。




↑↑↑販賣部↑↑↑





↑↑↑販賣部↑↑↑





↑↑↑販賣部↑↑↑



一度考慮想買這支充氣乳牛,因為表情還滿可愛的,
不過我想擺在家裏沒多久大概就會被露妮給咬得支離破解了吧^^||||




吃飽喝足休息片刻後,我們往大草原行進,
露妮看到綠色草坪馬上呈現爆衝狀態,
看了一下沒什麼危險地帶,叮嚀露妮不要亂跑後才把她們放開。






這裏也是許多愛狗人士帶家中愛犬一同來遊玩的地方,
舉凡拉拉、黃金、米格魯、西施、小瑪 都見得到它們的蹤影。


露妮倒是很乖巧的一直跟在我們身邊沒跑遠,
一隻公黃金卻是興奮異常拼命要找她們玩,主人怎麼喚也不理
氣得黃金的主人衝上前狠狠巴了它的頭,真是很無辜的黃金@@








這裏有圈養著數頭荷士登乳牛和幾匹馬兒,(乳牛的照片在底片機裏)
今天天氣很好,馬兒也悠閒的吃著草,
露妮在柵欄外蠢蠢欲動,我還真怕她們一不注意就跑進去被馬兒踢飛,
那可不好玩了,所以還是先喚回露妮用牽繩拉著為妙。









ㄣ...這好像是什麼黑羊來著,完全沒記著名字~SORRY
毛短短的,看起來比較不會臭臭髒髒的,噗~
而且滿親人的,一看到遊客拿著牧草就湧上前討食物,
因為跟羊不熟,我還是在一旁拍拍照就好了。







露妮在一旁也很有耐心的等我拍照,一臉笑呵呵的。 
看樣子,她們真的很喜歡來這裏玩吧。

好吧,放你們去好好玩嘿~






傳說中的乳牛出現嘍,這邊還會不定時舉辦擠牛奶的活動,
好像要事先報名才行。







這裏是電視劇演出所搭的場景,除了保留下來讓遊客拍照,
還兼賣香濃的牛奶冰淇淋,我當然也買了1支來嚐嚐味道。


 惜還沒來得及拍照,就打翻了,雖然我有及時用手握住霜淇淋,
不過走樣的外觀也不值得入鏡了...









我們就這樣停停走走,一個下午的時光輕易的消磨完了,
露妮也使足全力在草原上盡情奔跑數回,
龍哥則逮到一點時間在長椅上小眠片刻,
我瞇著眼吹著風,
徐徐的陽光灑在地上讓人感受到冬日的暖陽是如此可貴,
這麼棒的天氣可別浪費了^____^,多到戶外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