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晚上有累到...


因為我大概12點時
會幫在我們大床熟睡中的小櫻桃換過一次尿布
(距離前一次換過是4個小時了)
換到小床
好讓她自己一覺到天亮


結果這2天不知怎地
每換必醒
一醒來,她就不肯自已睡了
不停發出咿嗚的音要找我
只好再把她抱回大床奶睡


親餵最累的是小baby得使出吃奶的力氣
媽媽還要小心不要壓到她
若是能邊餵邊睡還沒關係
但是小櫻桃都會吸到流汗
即使是這種寒流的夜晚也一樣
熱到她一直扭來扭去又生氣的拍打綿被
整張臉還紅通通的


到了四點我真的睏到受不了
看她也不餓還一直想玩
於是起身再抱她回小床睡
因為再2小時我就得起床集奶
不睡不行


幸好她這樣一晚上也累了
自己玩了一會就睡著
但讓原本早不被夜奶所苦的我
累了個七葷八素 兩眼冒星星
上班狂打呵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