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涼爽的秋天午後來到這裏,一個能讓人、狗放鬆心情的大草原,
景致雖說不上漂亮,卻更能見證大自然的生命力是如此旺盛。










途中遇到一隻很愛玩的美犬,不過我不知它的品種,是柴犬嗎?
臉又太尖了點,不過尾巴那撮白點很有趣耶

它一路追著露妮玩,主人始終喚它不回,真監介~










在戶外才能見到妮妮笑得如此開懷,我心頭也跟著暖暖的...

妮妮在戶外是不太給拍的,總是東張西望不專心呀














乍看不起眼的落葉,卻有如此特別的迷人色彩
讓我在這裏駐足了好久





露妮也在這裏玩耍了許久
後來還索性躺在落葉上打滾,看得出來它們對於能夠出門放風這事有多!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帶點淡淡的惆悵,噗
可惜對焦有點失了準,我家露露真上相。





不過這裏入夜後就顯得十分冷清,或許是沒有好看的夜景,
但相對的,它的隱密性也潛藏著危險,所以晚上我們並不會在這裏逗留。


倒是不少車床族會摸黑來此約會,兒童不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