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名x美小逛一下,買些日用品。


逛著逛著瞧見一瓶淺綠色洗髮精,上面寫著大大的MINT,原來是「佳麗寶膠原蛋白薄荷洗髮精」,原價119元,正特價99元,
讓一向對於有涼爽效果的身體產品有興趣的我,馬上買回家試洗。







雖然我對洗髮精一向不太講究,但像飛柔、潘婷那些洗完會非常滑順的洗髮精倒是敬謝不敏,因為加了過多矽靈的洗髮精,
對頭皮好像不怎麼健康…


今天這瓶的泡泡很細,味道也很清新,有點像青蘋果味兒,重點是才剛搓出泡泡抹上頭皮按摩時,馬上感受到那驚人的涼快感!!
此時內心不禁發出讚嘆:啊~~~這就是我尋覓已久的夢幻洗髮精啊!!!


沖洗也很容易,並不會有怎麼也洗不淨的粘膩感,洗完後髮質倒沒有很乾澀或是太滑順,大概我是乾性髮質的關係,
所以都會習慣性在髮尾抹點潤髮乳再沖洗掉,以免吹髮後打結,(那股涼快感一直持續到這時)。


再用心愛的負離子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後,膠原蛋白似乎真的有發揮作用,髮尾並沒有以往的毛燥糾結,讓我不可置信
的一摸再摸,衝著那股令人無法自拔的涼快感,決定今天要再去搬2瓶回家囤,嘿~~





【後記】:
大概是我天天戴安全帽的關係,洗一般洗髮精都還是會覺得頭皮容易發癢,大家會嗎??
也不吝推薦一下你們覺得好用的洗髮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