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產檢,醫生問我感到胎動了沒,
我就一直很注意這件事,
這周有時會感覺到肚子突然咕咚一下,
但也不確定是不是腸胃蠕動的關係,
不過又動的還滿頻繁的,真是滿奇妙....


 還有要感謝辣媽湘湘,給了我好多嬰兒用品,
有推車、汽座、床墊被組、溫奶器、玩具、床頭音樂鈴...
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來,整整搬了一車回婆家,
婆婆看到是笑得合不攏嘴,以為是我們去採購的,
後來知道是好心的朋友給的,就更開心了^^|||。


其實剛知道懷孕時,阿莉就給了我好多本書和澡盆、一些小物,
我到現在都還沒著手準備呢,
只是偶而在拍拍瀏覽,或是在百貨繞一圈看看昂貴的推車過過癮,
基本上真是不想在這些用品上花太多$$,
因為大多一個時間後就用不到了,
所以能有這些珍貴的二手品讓我撿,真是棒極了。


感謝啦~~~



目前狀況: 肚子明顯變大了,走樓梯開始吃力,臉上痘痘變多,體重則介於51-5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