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回診追蹤的日子,
一樣選擇了劉醫師,今天龍哥特意不加班,
好一起跟小寶打招呼。


把車停好,邊走邊吃了點東西,
才到診所掛號,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雖說是男醫師看診,但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反倒是解說的很清楚,
讓我們看到已經成形的小寶出現在營幕上,
聽著他急促的心跳,當時的心情真是又激動又興奮。


醫生說依據小寶大小約8周5天,預產期修正為10/25日,
而且也發了媽媽手冊,天曉得我等這個等多久了....
也終於有比較踏實的感覺,
從一開始得知懷孕時,總是有種不確定感,
寶寶真的來了嗎??


可能也因為是小寶的貼心,讓我到目前的孕期都沒有太大不舒服,
只有偶而的噁心感,但大多時候都是胃口良好,吃飽睡好的。


今天也終於買了體重計擺在家裏,
可不能再像以前忽略自己的體重了,
雖然龍哥表態不太看好我能控制增胖在12kg內,
而且極有可能他會跟著我一起大吃大喝,
所以他也在剎咧等.....哈


對了,bb的小名暫時就叫小寶,
這也算是龍哥為bb盡的第一份父親的責任吧,
看他喜孜孜的唸給我聽,雖然不甚滿意但我也不忍剝奪他的權利,
所以在性別未知前,就這麼稱呼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