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94.JPG




去角質產品是我本身在清潔肌膚中很重要的其中一項,
因為老廢角質沒有定期去除的話,
用再好再多的保養品,
也吸收不了,
自然也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今天試用的這款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很特別,
是四段式的清除角質層,
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而且所有肌膚皆適用,
加上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對我這敏感肌膚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DSC_3402.JPG




由於我要擔任拍照的工作,
所以示範的任務就交給另一半啦,
因為老公的手背面積較大,
較能清楚呈現效果。


這是步驟1: 先將手背洗淨,未使用前的照片。




DSC_3403.JPG




步驟2: 將細緻有如乳液般質地的抛光霜,輕輕擠在手背上。


值得一提的是,
軟管包裝質感也相當好,
讓人對它的第一印象良好度就提升許多了,
完全不遜色於專櫃。




DSC_3404.JPG





步驟3: 再用指腹均勻塗開並輕輕在手背上按摩。


這款抛光霜雖然是有磨砂顆粒成份,
但非常溫和,完全沒剌痛感,
一邊使用著,他還不敢相信的向我確認,這真的是去角質用的抛光霜!?




DSC_3405.JPG




步驟4: 用水將拋光霜完全洗淨並擦乾。


瞧,手背上是不是很明顯有白了一塊呢!
我可是完全無修圖喔,
只有將原圖縮小而已。





DSC_3407.JPG  




雖然只是使用在手背上,
效果就很顯著,
接著老公又繼續使用在他不知有N個月沒去角質的臉上,
結果也是一樣的閃閃動人,
臉頰嫩到不行啊,
我都忍不住摸了好幾下,
比起原先的粗糙感相差甚多。



雖然男人很少重視保養,
除了正常洗臉程序外,
頂多冬天乾燥時會抹些乳液,
而且淡淡的白夏菊香氛也不會讓他覺得不適應,
只能說這次的實用經驗卻讓他感到很滿意。



而且現在二件組還特價1000元,
這價錢還買不到以前習慣買的專櫃產品耶,
加上很有可能會有人跟我搶著使用這條ERH拋光霜,
還是考慮來囤貨先比較放心~~



ERH除了有大人的臉部及身體香氛保養品,
另外也有BABY系列專用產品,
看起來都好吸引我,
網路購物真是愈來愈方便了啊!!





baby02.gif  


哪裏買??  馬上點此進入 ERH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