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自從去年到鱻宴吃過一次平價快炒後,
總是對那滋味很難忘,
於是龍哥問我情人節想吃什麼,
我不假思索就說要吃快炒,
不過他嫌跑到鱻宴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在家附近找了一家生意看來還不錯的吃吃看。


大概六點多到,人不多,
找個位子坐好就來點菜了。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來吃,
所以我先點了三點道菜,店家附送了一盤毛豆小菜,
白飯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等了老半天,我正在懷疑是不是忘了我們的菜單後
才見端上這道「脆皮大腸」。


口感還可以,炸的是很脆,
不過不是很香,還讓我們餓這麼久,勉強打70分。








一樣吃完十多分鐘後,才又來這道「五更腸旺」,
這樣就美味多了,我和龍哥舀了數次拌白飯,很開胃下飯,
吃到後來倒覺得口味重了點。







沒多久,「辣子雞丁」終於登場了,
一看是有點傻眼,因為雞丁還真是少的可年,
印象中倒是嗑完花生米費了不少時間。

大失敗@@







雖然我們都添了二碗飯,不過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又點了一道「三杯中卷」試試味道如何,
嗯,只能勉強吃出是爆香過的中卷,一點也沒有那三味的香氣,
而且份量真是比不上鱻宴的大方,
不過實在肚子太餓了 ,加上是情人節嘛,
也不想一邊吃一邊抱怨,
匆匆吃完結了帳,心想下次大概也不會再來光顧了....嘖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啦,
就是我和龍哥一起辦了新手機,se的w850i,
因為缺貨,我的先入手,龍哥的等吃完晚餐後就去拿手機,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在快炒店試起它的拍照功能,
雖然只有200萬畫素,不過在手機的營幕上看來是還不賴,
讓N年沒換新手機的我,雖然心疼,但也花了一萬初敗下它,
希望真像大家評價那麼好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