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8

_DSC0289.JPG




最近好像比較有口福,
都有些不錯的試吃活動可以參加,
像這次的福圓糕自報名到收到實品,
只有幾天的時間,
處理速度很快喔,
而且產品都是現做後寄出,
新鮮度沒話說。




_DSC0312.JPG




不過原先我一直會錯意,
以為是我吃過的那揰一粒粒的桂圓蛋糕,
看到外包裝扁扁的才覺得納悶,
原來是這種糯米做的Q感十足的桂圓糕。


外盒包裝很喜氣,
第一印象就讓人聯想到過年時會出現的食品。




_DSC0347.JPG




裏面還附了一張精美的DM,
產品原來不止這次試吃的桂圓核桃糕,
還有牛軋糖-6種口味、手工脆酥、中式軟糖-桂花松子、棗泥核桃、蔓越莓松子、桂圓核桃..
這類看似傳統但又帶了許多巧思的食物,
應該會很受長輩們喜愛。




_DSC0318.JPG



當然這次也要派出櫻桃當試吃代表,
切成細條狀讓她自己手捏著吃,
由於口感真的很Q,
所以特別交代她要細細咬別急著一口吞下,
而特別令我感到驚豔的是,
竟然不會粘手,
想當然也就不會粘牙,
真的很特別。


吃這個又讓我想起先前託碩桀媽買的東港雙糕潤
那個是走黑糖口味路線,
但都很好吃(流口水)




_DSC0321.JPG




而且食材註明都是經過嚴選且不添加化學物、防腐劑及色素,
每口咬下都能瞬間品嚐到桂圓、核桃特有的濃濃香味,
還有吃得出新鮮的原料口感,
真的像DM上說的,每咬一口就感動!!




_DSC0322.JPG




就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
櫻桃拔已經把福圓糕嗑掉大半塊了,
我說你也得貢獻一下心得吧,
他想了想就說了:好吃,哪時候要去買!?


試吃了諸多食品以來,
這還是第一次讓他吃了就愛上的,
連價錢也沒問就說還要再買來吃,
其實連我也很想再試試其他產品的滋味如何,
順便買些來孝敬親朋好友,
想必也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佳美樂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吉林路218巷10號1樓
電話: 02-25422770

(
↑↑點進官網還可報名試吃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