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302551.JPG 




櫻桃的睡眠時間一向規律,
晚上九點到早上六點醒來,
但我總想著能睡到七點鬧鐘響再起床。



她總是用小臉來貼我的臉,
再甜膩膩的叫"馬麻~~馬麻"
找了各種理由要我起床,
喝水、下去、玩玩、馬麻換布布...



早上我大概是哪根筋不對,
不耐煩的大聲對她嚷嚷,
她也感受到了,
我繼續瞇了幾分鐘後,
覺得她怎麼那麼安靜...



轉過身見她站在床邊背著我不發一語,
我小小聲的問她: 馬麻抱抱妳睡覺好不好?
她搖搖頭
我再問: 那妳愛不愛馬麻
她再搖搖頭
我知道她在生氣了,
正想著要怎麼哄她的時候...



她從床邊拿起一盒她最喜歡看的動物字母卡片,
自顧自的翻閱、唱歌,
好像忘了剛剛還在生氣,
我再問她: 妳愛不愛馬麻
她終於點頭說"有"
我才小小鬆了口氣



雖然知道她是個性開朗的小孩,
可是我似乎忘了她還是個不滿2歲的小人,
工作、家事一忙,
對她的耐心就少了點,
以為能給的我都盡量付出,
卻在不經意間讓她覺得受傷了,
現在想起來感到好自責,
看來『媽媽』這份工作
我要學習的還多著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