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9
 




話說在9月份參加完麗嬰房比賽失利後,
我一點也不氣餒的又幫櫻桃報名了1個月後的健寶園活動,
想說這個也是寶寶爬行界的熱門場地,
不去玩玩怎麼行呢。










進入佈置的多姿多采的園區後,
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小朋友在裏面嘻戲,
聽著節奏感十足的音樂,
連自己也覺得童心未泯了起來,
比起上次的大型比賽,
少了惱人的喧嘩多了些趣味。









能在這樣的環境裏上課,
小朋友一定格外有活力吧,
不難想像會是多麼有趣的課程。









我們在櫃台報到後,
先到一旁的教室裏讓櫻桃適應一下,
她不像上次那樣緊張呢。








龍哥正在研究背號,
櫻桃也還一楞一楞的。



 



這地墊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過我今天來這裏是要做什麼啊?




 




幫櫻桃脫了鞋子讓她試爬一下,
她也很給面子的來回爬了幾次,
沒多久就該我們這組要比賽啦。








比賽場地在地下室,
櫻桃已經瞄到旁邊正如火如涂的賽事,
頓時明白了今天的目的。



 



好熱衷的爸爸













這組比完後就換我們上場了,
排在最後一個跑道,
因為是錄的影片中截取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一開始櫻桃又跟上次一樣,
完全不肯往前爬,
一直轉身要找龍哥。








扶著把拔就要站起來討抱,
旁邊的小朋友也都還在熱身中,
以櫻桃的身手應該很有希望的啊,
我也在終點一直大叫她的名字要吸引她過來。








旁邊的小孩已經開跑啦,
櫻桃還是不賞臉,
我看沒希望後就把相機關了(一大敗筆!)


沒想到龍哥靈機一動,
索性把櫻桃再放到地墊上去,
他起身就往終點走,
櫻桃一看這可不得了,
發狂的往終點直追
哇咧 這下真不知該哭還是要笑,
早點想到這方法不就行了嗎??


結果不要說得名,
連證據都沒拍下來,
幸好後來趕到的宥宥家有親眼目睹這一幕,
不枉我們大老遠跑來這一趟啊。




 



已經會走路的宥小哥上場了,
一直笑嘻嘻準備要站起來,
又被身後的把拔阻止。








雖然爬了幾步,
終究還是以走到終點來結束比賽,
雖然因此失去資格,
但也代表宥小哥正式告別爬爬界!









比完賽後在一旁和宥家聊聊天拍幾張照,
等比賽成績出來,
雖然不盡理想,
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吶。


 

 



櫻桃: 等我會走後我要和把拔聯手參加搬尿布比賽!







記得還要去領一袋參加獎,
或是順便報名試上課程,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因為沒有事先計畫,
所以只和宥宥家相聚一會兒就道別了,
看起來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呢,
宥的外婆還一直親切的叫著小櫻桃。









對了 還有獎狀一張,
要好好保存起來,
這些都是櫻桃長大後會很難忘的回憶,
來參加這些比賽不是為了得獎,
只是想讓櫻桃多多接觸外面的生活,
當然我也想趁機見見其他在網路上認識的格友媽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