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參加爬行比賽確實有累到,
早上和小人起床吃過早餐,
玩了一會兒,看她揉著眼睛一副愛睏樣,
我也跟著陪睡午覺,
這一覺太香甜,
差點就要錯過2點與同學的午茶聚會了。


2008/09/21




起床後七手八腳熱了小人的午餐裝進保溫瓶裏,
出門前小人也很準時的醒過來,
換了衣服一臉狀況外就被我們拎上車了,
幸好到了目的地只遲到一咪咪~呵。



大家住的不是太集中,
又想要聊的盡興,
所以挑了這個有特別意義的庭園餐廳,
因為當初這可是我訂婚宴客的地方啊。




這是入口處,
雖然地點有點隱密,
不過生意還不錯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用完餐要離去的情侶檔。





黑板上是整個庭園的地圖,
畫得挺可愛的,
實際上好像沒那麼寬敞耶。






到餐廳裏先經過這條木造走廊,
旁邊種植了各式香草植物。




很有趣的小信箱,
不過用途不明。





親切的服務生在門口招呼我們,
一看到我們就猜到是訂位的X小姐,
很快的走在前頭領我們進入餐廳。






大家都很準時的到齊嘍,
咩的兒子看到櫻桃就很熱情的迎過來,
嘴裏一直喊著"櫻桃妹"~
他的表情很可愛吶^^




看到我拿了相機在拍照,
更是直盯著我看,
咩說他在擺POSE。


後面的櫻桃還搞不清楚身在何方,
只好一直望著老爸。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午茶550元,
這盤是1人用,我和龍哥各1盤。
小麵包吃來有薰衣草的香味,
捏了一口給櫻桃吃完還一直跟我要。_。
果凍和餅乾則很普通....






我點了冰水果茶,
滋味滿不錯的,
幫龍哥點了杯漂浮冰咖啡,
結果他一直偷喝我的水果茶,可惡><







很奇怪之鮪魚鬆餅,
原來鮪魚沙拉擺在盤中間,
但實在吃不出真正的味道,
鬆餅是烤的還不錯,很紮實。

 




久未見面的同學們正在話家常,
幾年來陸續結婚生子,
話題卻仍不離當年的學生時代種種。

六月結婚的洪同學肚子裏已經有女寶寶嘍,
下次聚會又將多了枚小人助陣。

 




聊到一半先到庭園拍拍照,
這邊是室外的位子,
如果帶狗兒來只要繫好牽繩,
是可以坐在這兒與主人一起同樂的。





如果不是酷熱的夏天,
坐在這兒吹吹自然風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起來很適合一大群朋友坐著聊天的藤椅,
不過椅套不是很乾淨就是了。






當初會選在這宴客,
也是看上這片園景,
綁上汽球裝飾後,
小朋友也都很愛。


 



一晃眼就快四年了吶,
這兒倒是沒什麼改變。

今天還帶了natura請服務生幫忙拍了幾張合照,
對方看到我抱著櫻桃妹,
不忘提醒我這裏有育嬰室,
有需要可以帶我們過去。



 



再回到用餐的地方,
又是另一種感覺。



 



秋天的下午似乎特別短暫,
才4點的就已經有黃昏的餘暉之美。



 



每次都忘記拍的大合照,
這次有服務生幫忙拍更是太好了。







拍2張是一定的啦,
大家的表情都很不錯喔。



 



因為咱家的新好男人(龍哥)急著要回家帶露妮去放風,
所以只待了二個多小時就先離開了,
好像都沒聊到什麼呢。
才覺得可惜,
原來大家還有續攤我沒跟到啦,
扼腕。


這次最感動的是全員到齊了,
可是我是事前一個一個打電話一再交代確認,
才促成的,
下次比照辦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