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桃:
昨天馬麻要接妳回家的時候
妳已在搖椅上側著頭靜靜睡著,
輕聲喚妳不醒,
看妳貪睡的模樣,
我抿著笑俯身將妳抱起。


返家途中,
車裏路程巔跛,
妳倚在我懷裏沉睡依舊,
忽然還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似乎做了個美夢。


我不捨吵醒妳,
只默默的將妳抱了更緊,
盡情嗅聞那令我想念了一整天的香味,
在你耳邊悄悄敘說我對妳的綿綿情意,
唯有在此刻,
我才能真切的感受到歸屬感,
不用偷偷看著照片一解相思,
即使只是和妳分開短短的9小時,
都漫長的令我難以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