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了一個多月的聚會日終於到了,雖然人數比預計的少了一點,
不過大家還是一一到達了...


不過好笑的是,旁邊一家「中西美食」和雙魚坊是併排的,加上雙魚坊
的門口並不顯眼,很容易走錯餐廳,得仔細瞧一下才行,像我就走錯了,還被問是不是要去雙魚坊,
我說了聲"喔 對",就趕緊故作鎮定的離去~~


走進雙魚坊後,倒是非常安靜,到二樓包廂更覺得是間雅緻的聚會好地方~










大家到齊後就開始點餐了,我和霜都點了紅酒燉牛肉,口味滿”特殊”的,
酸味又帶有特別的香料,肉質本身倒是滿軟嫩的,
簡餐的份量不算多,菜色普通,不過我還是吃光了





最多人點的是澄汁雞腿,不過送上來時並沒切好,要考驗大家的切功如何了~





飯後甜點有椰果茶凍和店家贈送的甜爆米花,大家邊聊邊嗑,
嘴巴一直停不下來。
飲料則是淡的可以,幸好服務生滿親切,此行倒也不是以喫美食為目的....







座中年紀最小的呀米長大好多嘍,一下子玩珠簾,一下子要當小白鳥的朋友,離席前還啾了我一下
跟小時候比起真是活潑又口愛,小朋友的發展真是有無限可能啊。






就這樣大家開心的聊了三個小時,從八卦、婚姻到身材、年紀都聊遍了,
第一次見面的小瑪也相當健談,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冷場呀~~^^||||



最後還是要來張七美圖合照ccc,湘湘提早走沒入鏡啦><





雖然聚會辦的不是很容易,不過只要大家覺得開心,
下次我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服務嘍,希望大家的友誼也能長長久久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