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在醫院第一次見到櫻桃時,
還很難置信真的有個小孩從我肚裏蹦出來。
這..轉眼就1年了,

要幫她過生日了。


2008/10/01




雖然一早就去診所看感冒,
不過一到外婆家就歡天喜地的騎著生日禮物四處繞繞,
二隻小手兒握緊手把,
似乎就要向前騎出自己的路。








並沒有特地為了幫她過生日而請假,
結果等我們下班的櫻桃已經不耐煩開始歡了,
壽星就是這麼沒耐心啊。



 



王媽準備的生日餐,
櫻桃都吃的津津有味,
外婆的手藝就是這麼對味。







呃 飯後摳牙很不雅耶







今日壽星請喊"右"



 



飽餐一頓後,想不笑也難。
小人就是有吃有玩最開心了。



 



看到什麼這麼專心??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漂亮衣服可以穿,
來驗收一下先,
是阿姨和外婆送我的呀。




 



咦,那又是什麼??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




 



簡單的四個字,包含了許多的祝福。







櫻桃靜靜的看著最疼她的外公幫她點燃蠟蠋,
這時候我也忍不住鼻子微酸,
曖,我女兒滿1歲了啊。
心裏一直浮現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仍有那麼一點點不真實感。







櫻桃心裏的os:
我到底可以吃了沒?
那個火光挺嚇人的。








再來就是切蛋糕時間嘍,
櫻桃是極度不願意靠近蠟蠋。







總算願意跟生日快樂歌拍手。







這次我來代勞吹熄蠟蠋,
明年你就會搶著自己來吹嘍。








握著妳的手切下蛋糕,
未來也將牽著妳的手陪妳一起長大,
是我當下最真實的許願。







但願日後妳的臉上只會出現笑容,
即使悲傷也有我與妳一同分擔。



 



紅葉蛋糕真的很好吃,
最簡單的裝飾卻有豐富的風味,
濕潤的蛋糕及奶油入口即化,
成為今天的最佳點綴。



 



雖然我們不能給你全世界,
也不能為妳摘下天空裏的星星,
更不能永遠保護妳不受到任何挫折,
但是妳有大家滿滿的愛與關懷,
期許妳能成長為懂事可人的小女孩,
我的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