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項產品,是因為廣告拍的很不錯夠吸引人,還是蕭小姐本身也夠甜美?


某天在名佳美逛逛時,也就順手拿了一瓶結帳,回家後也先囤積在眾多存貨之中,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好不容易把老牛的潔顏油用光了,趕緊拿出這瓶試用,
一開始擔心會無法完全卸除防水性強的曼秀蕾敦潤色防曬乳,
不過它的卸妝力倒是出乎意料的好,
輕壓二下,稍微在臉上按摩,即可看到被溶解的妝容。



聽百合說這款會剌激眼睛,因為此小心翼翼不敢讓它流入眼睛裏。
不過我試過,它也能把眼影完全清潔溜溜,睫毛膏就沒敢試了....



質地則介於油與乳之間,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
而且超清爽,按摩過後用水沖洗一下,幾乎沒有任何油膩感,
難怪號稱用水洗也可以喔。



雖帶點淡淡的香味,卻不剌激皮膚,一掃我對日系品總是香味特重的刻板印象,
對我這敏感肌而言,是一款非常棒的卸妝品。



用了一星期下來,臉部並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ex、長痘、粉剌、過敏泛紅....
以開架品的價格、品質與方便性,更是加了好幾分!!




我想我會一買再買,直到有更好更棒的產品來代替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