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家裏吸塵器一台換過一台,
總是用的不那麼順手,
拖著個龐然大物吸地板,笨重又佔位子。

終於狠心買了台直立式吸塵器,
當然,外型也是挑選的首要條件。



2012.08.15





就是它,
純白的白朗二合一直立式吸塵器 BV2000。
收到立馬組裝好,小孩居然比我還想使用它。









完全不用費口舌,
就有個小孩急著要幫我吸地板。









大概是某次去babyboss體驗過一次客房清潔員後,
她心裏其實比我還想要擁有一台直立式吸塵器,
除了不停說: 它真好看,
還用的真順手。









功能超簡單,
按下開關鍵就能變身賢慧人妻(誤)吸地板。









清新的LOGO和半透明的藍色集塵盒,
簡約大方的設計,
連吸塵器都能走氣質路線。









吸頭除了很服貼,
底部的滾輪也十分靈活,
不用太出力就能輕鬆推動。









除了使用吸頭,
還可以改成手持式,
只要輕按那個鈕,
就能從主體分離。









就像這樣,
雖然還沒試過手持功能,
不過我想臨時拿來清除椅子上或一些角落的小屑屑,
會非常方便。









當然,
現在的吸塵器已經都是不使用濾袋的設計,
除了環保之外,
每次使用完就清洗,
比較不會產生異味。

同時按下左右的按鍵後就能打開集塵盒。









別看集塵盒雖小,
但這容量在我吸完家裏後還是綽綽有餘。

裏面的零件都可以清洗,
先把毛屑渣渣都倒乾淨,
清水沖一沖、晾乾,
完全不費力。









裝回去就要稍微費點勁,
要對準孔位才能完全吻合。









而且吸力也不是蓋的,
整整有180W,
還有HEPA濾網設計,
灰塵毛髮都能集中在那小盒子裏,
目視還不覺得,倒出來才發現"成果頗豐"。

瞧小孩愛不釋手的樣子,
看來可以慢慢訓練她怎麼好好利用這個新工具把家裏吸的乾乾淨淨,
媽媽我可以輕鬆許多了。

 

此文同步分享於 sha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