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會讓家裏變香變好聞的神奇東西,
不過我手上這盒..妳確定不是要給我的禮物嗎?
因為包的好漂亮喔,盒子外還有緞帶耶。









趕快打開來看看是什麼嘛,我好好奇~~









從盒外就可以清楚看出有二瓶透明的液體,
這次買的是green tea 綠茶香氛,
我個人是很怕太甜太膩的香味,
想像綠茶應該是清香淡雅,
讓一向不喜歡香氣的櫻桃拔接受度或許會高一點。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放入全部的細竹於香精瓶中,稍微轉動一下細竹幾次,
放置於安全穩固的地方,香味約30幾秒後開始散發。
建議第一次使用請超過24小時,讓細竹藉由虹吸將香味擴散於環境中。









分享組的盒子裏就有附上二把細竹,
不用另外購買喔!









這樣我還是不知道它們是做什麼用的耶~~
不過瓶身是透明的玻璃材質,
好漂亮。









櫻桃一直忍不住想拿瓶子碰撞出清脆的聲音,
不過這可是易碎品,
打開後還非得找個安全的地方放置才行。









蘊含來自英國90%高濃度的香精油,融合澳洲簡潔線條的包裝設計
淡雅的香氣在呼吸之間,自然、愉悅、舒適
這樣1瓶120ml,只有10%是酒精,
所以純度是很高的。









雖然我們家養了二隻狗狗難免會有味道,
不過工作好忙,假日又偷懶
有時會晚了幾天幫狗狗洗澡(心虛),
現在有了這2瓶,
這樣家裏就會變得香香的~
當然心情也會更愉悅了。









先開啟一瓶放在客廳的電話桌上,
不想讓香氣變得太濃郁,
所以只放了2瓶細竹輕輕攪動後就靜置著,
果然一股清新的香氣已經飄散出來,
而且細竹也從底部慢慢吸取精油,
這就是所謂的虹吸作用吧~~


使用了幾天後,
每天下班一進門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但不剌鼻,
連鼻子敏感的櫻桃拔接受度也很高,
看來下次可以改買薰衣草味道放在房間裏,
薰衣草的功用可是能幫助睡眠的喔,
對於工作壓力的現代人來說,
良好的睡眠品質絕對是首要的。



現在特價一組999元,
原價可是要1490元耶!!!
不要猶豫,趕快放入購物車裏吧



此文同步於 sharer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