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1
DSC_2345.JPG




上回來babyboss玩的經驗很不錯,
所以一有團購票馬上又訂了,
這次和小P家相約一起來玩,
先到的先排隊玩,
沒想到今天雖然是周一,
但滿滿的幼稚園生校外教學讓我們大吃一驚,
好不容易找到飲料工廠還有空缺,
讓櫻桃趕緊排隊換裝先。
(明明是帶小孩來玩的,搞得家長比小孩還要緊張)





cats.jpg




雖然三歲已經是可以聽得懂大致的工作內容,
不過怎麼看,
她好像總是裏面最小的一位。




DSC_2360.JPG




距離上次已事隔半年,
而且又是自己進去工作,
本來擔心她會怯場,
沒想到一開放入場,
她馬上頭也不回的往裏衝,
一副從容自在的樣子,
看樣子是媽媽擔心太多了。





DSC_2364.JPG




隔壁就是育嬰室,
第二項工作就選擇來照顧BABY吧




DSC_2367.JPG




大家正在聽大姐姐解說如何照顧BABY,
她也很專心喔,
雖然動作不是很例落,
不過事後跟我可是說的津津樂道,
有幫BABY餵奶; 換尿布等等




DSC_2370.JPG




小心翼翼的接過假BABY..




DSC_2389.JPG




當然,也成功的完成新工作體驗~~YA




DSC_2393.JPG




然後在第三項高爾夫球的工作開始前,
先吃點餅乾補充體力。




DSC_2398.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工作對她難度有點高
整場都是恍神狀態。




DSC_2405.JPG




每個小朋友可以試揮桿三次的樣子,
我看也只有這小孩用單手揮桿吧




DSC_2413.JPG




第四項工作- 個人覺得很有趣的太空人體驗,
光是換裝就花了不少時間,
手上拿的雖然是假磒石,
小孩可是開心的很。




DSC_2425.JPG




體驗完出來還戴著歡迎歸國的花圈,
穿著悶熱太空裝很不舒服,
怎麼也不願意讓我好好照相,
一聽到可以換衣服,
馬上又衝進去了 =.=




DSC_2434.JPG




到了第五項牙醫診所,
才終於有空檔可以和小P一起工作了。




DSC_2436.JPG






DSC_2441.JPG
正在教小人們使用電動牙刷刷假牙




小P在裏面很是活躍,
常常主動提問,
比大哥哥們還要好奇啊




DSC_2447.JPG




正在排隊要幫假人偶洗牙,
曾有過幾次塗氟經驗的櫻桃似乎也有點熟悉感。




DSC_2455.JPG




第六項工作是上次曾體驗過的加油員,
這回還不錯,
都有配合指揮車輛、詢問客人要加哪種油~
雖然害羞,講的有點小聲..




DSC_2458.JPG




除了幫客人加油,
小P正賣力把車車擦乾淨~




DSC_2469.JPG




一下子就到第七項工作-保全人員,
是說這麼小隻的保全員,
我看連貯金箱也提不動吧





DSC_2476.JPG




很好笑的是,
大哥哥才講解到一半,
櫻桃就在裏面大喊:我要尿尿!!
也因此錯失了搭保全車去金庫取款的機會啦~~




DSC_2485.JPG




第八樣 應該是這裏數一數二搶手的工作,
帥機師&俏空服員




DSC_2487.JPG




賣力提著自己行李的空服員,
這次一樣是我拿著機票上飛機當乘客,
因為她整個太好動,
還得請其他大姐姐幫忙管束照顧她,
要是不好好工作,可是會領不到薪水喔。




DSC_2498.JPG




人家是乖乖定點讓爸媽拍照,
只有她嗨到提著行李箱大奔特奔,
像這麼粗魯的空姐應該很少見吧。





DSC_2508.JPG




辛苦工作了大半天,
第九項就選擇魔術劇場讓他們玩玩,
出來時,二人頭上都多了頂氣球帽,
是一個可以輕鬆領薪水的項目~
大推 :P




DSC_2511.JPG




賺了錢也要找機會花用一下,
所以就花了20元坐了二趟小汽車,
這位大哥哥跟剛剛保全公司裏的是同一位,
很親切,一路跟她聊天,教她認紅綠燈。




DSC_2516.JPG




登楞! 第十項工作 我們來當採礦小女工了,
這項工作好像深受她喜愛,
體驗完出來後,
還開口說想再玩一次!




DSC_2538.JPG




此時已經是下午了,
早上的人潮 都散去的差不多,
所以想玩的都可以趁現在一一去體驗,很不賴。





DSC_2548.JPG




第11項-考古學者,
時間接的剛剛好,
而且不必跑遠,就在採礦場旁邊,
還跟旁邊這大哥哥二人包場進去玩。




DSC_2551.JPG




我很喜歡這身制服打扮,
滿適合她的,
工作人員還特地問:她會不會怕假的恐龍化石或木乃伊
我說應該不會,
結果從螢幕上看,
她玩的很投入,連假木乃伊 都湊很近去觀察

連我都好想玩耶,為瞎米家長不能進去啊!!




DSC_2564.JPG




第12項電力公司,
一樣是和這個大哥哥包場了,
先換上制服,聽漂亮的姐姐解說這裏的電力配置圖,
又到飯店實際操作電箱、關關電燈
是個滿實用的工作經驗。




DSC_2577.JPG




今天櫻桃的表現我覺得是倒吃甘蔗,
愈到後面玩的愈投入,
除了一直嚷嚷要玩的牧場主人沒玩到讓她很生氣之外...



這樣玩整天下來,
我光看都覺得累了,
更何況只是個3.5Y的小孩,
一上車後倒頭就睡還不打緊,
醒來後還不停吵鬧著要再去玩,
像著了迷一樣~~


要我說,這票價雖貴,但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