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

DSC_8392.JPG




其實跟小P家已經錯過幾次約會,
總是碰不到面,
連已經約出門騎車了才突來一場大雨打壞計畫,
益發激起了我的鬥志
再接再勵選在颱風欲來的早晨與小P家來頓早餐約會。
(好似再怎樣就是跟風雨脫不了關係啊)




DSC_8390.JPG




今天帥氣的男主角,小P是也。
出門前給櫻桃看了幾段小P的影片惡補一下約會資訊,
事後證明這招還真有效。




DSC_8396.JPG




位在樹林復興路的這家PACHAMAMA 來第三次了,
明亮的空間感有別於一般早餐店,
除了擺設雅致,
店裏還有童書、玩具,
餐點也不錯,
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裏用餐。





DSC_8404.JPG




小P先是拿出把妹工具IPHONE,
吸引了櫻桃的注意,
坐到她身邊來,而且也成功的交談起來,
以櫻桃慢熱的個性看來,
真是個好的開始。




DSC_8407.JPG
小P:  這是我要送妳的喔
櫻桃: 嘟嘴 




只是剛剛小P太熱衷於玩遊戲
櫻桃被冷落而小生悶氣,
使得小P拿出準備好的交換禮物給她,
還不情願收下的表情。




DSC_8411.JPG




小P不屈不撓,
馬上又拿出一個愛心形狀的禮物出來,
看來有吸引到櫻桃的注意了





DSC_8413.JPG




小P:  你就打開來看看嘛
櫻桃: 我考慮一下啦..




DSC_8421.JPG




小P: 櫻桃妹妹真的生氣了??
      我該怎麼辦才好...





DSC_8419.JPG




此時小P接收到對面P媽打的PASS
" 快點幫櫻桃妹妹戴上眼鏡啊 "





DSC_8431.JPG




成功幫櫻桃親手戴上眼鏡後的小P,
還不忘以眼神發出迷死妹不儐命的電波,
差點沒電暈OBS我~~




DSC_8429.JPG




接著小P也戴上自己的墨鏡,

櫻桃此時也心花怒放,
滿臉掩不住的笑意。




DSC_8428.JPG




小P:   (轉身鬆口氣) 厚 這個妹真難討好
櫻桃:  呵可呵 太幸福了




DSC_8434.JPG




二個小朋友就玩起可愛的桌上紙牌遊戲,
和樂融融




DSC_8441.JPG




這套配對紙牌真可愛,
每只圖案都大不相同,
雖然櫻桃一開始把它當天女散花在玩,
但輕便好攜帶,
絕對是出外帶著打發小人時間的利器。




DSC_8447.JPG



不知不覺也坐了快2小時,
櫻桃此時吵著要去外面公園溜滑梯,
這也是來這吃飯的好處,
有戶外空間方便小人玩耍啊



步出餐廳外,
櫻桃出乎意料之外還主動伸出手要牽小P,說了幾遍:來啊~
反倒是小P害羞,
只願意牽著爸爸媽媽的手




DSC_8452.JPG




櫻桃一馬當先爬上爬下的,
結果對溜滑梯還有點畏懼的小P站在上面好久,
不知道要溜下來還是怎麼辦,
那...此時該拯救王子的女孩呢




DSC_8454.JPG




早就在另一座溜滑梯溜的咻咻叫,
還直嚷: 真的好好玩啊




DSC_8459.JPG




看不過去的P爸,
把小P帶過來實地訓練一下,

想必要克服小P的心理障礙,
不是這麼容易啊





DSC_8462.JPG
小P:  我是不是遜掉了?? 櫻桃妹妹會不會覺得我很膽小呢?



好吧,不溜溜滑梯,
改騎搖搖馬好了,
可是小P的表情看來有點沮喪呢??




DSC_8464.JPG




櫻桃: 真不知道怎安慰小P哥哥呢??





DSC_8477.JPG




小P:  唉...男人也是會有害怕的事情啊




DSC_8476.JPG




櫻桃: 小P哥哥不用擔心,
即使不敢溜滑梯,也無損你的帥氣




DSC_8471.JPG




櫻桃: 來 LET'S GO,開心一點~~
小P:  喔 真的嗎??  太好了




DSC_8472.JPG




櫻桃: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耶,
       下次也讓我的草莓號和你的旋風號見個面吧,
       我會騎慢一點等你的。


小P : 這...(又被剌激到了
),
       我看我還是考慮一下溫柔的有力妹妹好了...
 





<< 以上劇情純屬搏君一笑 >>






聯播小P家的 -  周六的早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