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649.JPG



要寫的這篇其實拖太久,
也記不得確切離乳的時間了。


印象中是在2Y後,
櫻桃已經對母乳沒什麼興趣,
整天嘴巴幾乎沒停過的她,
一天三餐外加2種以上的水果;牛奶、優酪乳..攝取
回到家後肚子圓滾滾的,
根本沒想到要再討奶喝這件事....
一天、二天、半個月、一個月過去
頂多也只會伸手摸摸 外加眼睛發亮的樣子
卻沒有再提出想要喝ㄋㄟㄋㄟ



大概也是外婆有在她面前說到長大了 不要再喝媽媽ㄋㄟㄋㄟ
她竟然在我詢問她的時候 說出:媽媽ㄋㄟㄋㄟ關起來了, 這句可愛到不行的話
半推半就之下 吸個二口 害羞的跑掉
不死心的我再問她 
這小妞就說:榛榛不要喝了~~媽媽ㄋㄟㄋㄟ沒有了啊??



聽到這句話時
心裏的感觸雖然很複雜,既開心又帶點沮喪...
但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自然離乳吧
只是不曉得會這麼順利的套用在我們母女身上
而且來的比想像中的早



現在的櫻桃已經2Y3M
雖然不喝母乳了
但和媽媽的感情還是很好
所以我非常開心從她出生堅持餵母乳到她2Y後
這一段只屬於我和她 如此親蜜的時光
我想是自己才能體會並珍藏在心裏 永遠永遠~~





<延伸閱讀>

把離乳前不捨心情描寫的很傳神的小P媽~~

小P家 : 母乳。離乳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