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45.JPG






還記得小時候的耶誕節就是放假的節日
都會有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一覺醒來最迫不及待的就是看看今年收到了什麼
我還記得一直到高中都有拿到禮物呢
從玩具到毛衣、相本、日記...等等



雖然早就知道這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不過現在身為父母
也就能明白想幫孩子們過節慶祝的心理了
尤其是拆開禮物的那一刻
驚喜歡笑聲更是絡繹不絕
然後再開開心心的帶禮物和爸媽一同出門上街
不管是吃大餐或是逛百貨商場
都足以讓孩子時期的我們興奮不已
至今都難以忘懷
因此聖誕節一向都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



今年想說櫻桃還小 應該不用刻意準備禮物或是買棵聖誕樹佈置
只跟她說了 今天是聖誕節喔
還有聖誕老公公喔
還有媽媽最喜歡聽這些熱鬧的聖誕曲了
她似懂非懂的跟我複述了一遍後
問我"聖誕老公公在哪裏呀?? 不見了呀??"
我一時還真不知該怎麼回答她
看來明年就沒辦法這樣呼攏過去了吧
幸好也讓她看見了幾株聖誕樹
雖然沒有信義區那般的豪華高聳
底下也沒有擺滿了禮物
但明年我一定會幫妳準備個大襪子
讓妳知道 聖誕老公公 他  也是會到我們家來送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