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由於老公上班地點變動,
所以得由我自己騎機車接送櫻桃,
今天早上她睡到八點才被我挖起來換衣服,
又是匆匆忙忙的出門。



通常都是她關門我來鎖門,
我按了可直達地下室的電梯後,
放在機車椅上的安全帽突然掉在地上,
眼看電梯的門要關了,
我趕快扛起機車椅先去卡住電梯門,
一邊呼喊小人幫我撿起安全帽。



沒想到她很賣力的用雙手拿起我的安全帽,
小心翼翼的提進電梯裏交給我,
我跟她說了謝謝喔再把安全帽放進機車椅裏,
她對我緬腆的笑了笑,
還不忘伸出小手按住安全帽,
似乎是在保護它不再掉下去,
一整個貼心~~



有時都會想,
還不滿2歲的小人到底懂得多少,
怎麼老是做著讓人生氣的調皮事,
可是卻又在不經意間讓我感動於她的貼心、懂事,
反倒是自己一直無法在工作、家事、育兒間取得
平衡,
有時買玩具、書本冀望她能短暫專注其中,
給媽媽我喘口氣的時間,
可我想 她需要的應該還是大人的耐心陪伴吧  (沉思...)






P8100376.JPG 
我是小小香蕉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