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雖然是不折不扣的台北小孩,
不過外公外婆都是台南人,
這月初正好有我堂妹的歸寧喜筵,
王爸也想帶著寶貝外孫女回去亮亮相,
我們索性帶著櫻桃挑戰一日來回台南之行。


2008/10/05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半夜竟然失眠,
一早七點多就出發,
路途中未多作停留之下,
11點多就到了台南,
南部天氣之好,
本來還擔心氣象報告會掃興。



 
ps.台灣之光也是在這兒辦婚宴請客的:p



我也好也是第一次在南部吃喜酒耶,
感覺很新奇,
尤其見到好多好久沒見的親友,
奶奶還是很有精神啊,
櫻桃也是第一次與阿祖見面呢,
不過我不好意思對著老人家拍照,哈。








現場音樂很大聲,人又多,
櫻桃還有點不知身在何處的疑問,
手上非得捏著顆糖果才行。



 



而且特別粘我,
整頓飯吃下來都得抱著她,
餐椅也不肯坐。


不過難得來台南一趟,
一定要見見百合妹啦,
在喜筵結束後,
百合就開著帥氣的吉普車來接我們啦。




(偷拍百合妹的背影)


因為時間非常短暫,
所以我們用"極快"的速度衝到安平老街,
連推車都忘了帶,
一路抱著櫻桃在人群中穿梭。







這兒除了人多,小吃更是一絕,
不過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品嚐,
先去買了我朝思幕想的蜜餞,
以前是買永X興的,
這次要買正X興的中藥蜜餞來試試,
中藥化核應子果然好好吃,
還來不及拍照就在回台北的路上被大家嗑光了。








在安平老街的周氏蝦捲分店,
龍哥才說剛剛沒吃飽,
又點了些東西來吃,
店員在放炸物時一個太用力,
油濺到我和百合的身上,
趕緊道歉拿了沾濕的衛生紙給我們,很冏...




 



看起來不是很特別,
不過滋味真的很不錯耶,
不吃蝦的百合則點了炸花枝丸吃..忘了拍,
櫻桃一口都沒吃到,
整個焦慮不爽到極點...








唸了好久的冬瓜茶,
百合買了二大杯給我們喝,
我覺得太淡而且太甜,
有點失望...
不知本店的也是這樣嗎??


買的吃的了後就又匆匆折返與爸媽會和,
準備要北上了。



 



櫻桃真的是很會玩的小孩,
看她的笑臉就知道一整個心花怒放,
還會配合一、二、三、笑!
出門吃什麼都好,
時間到了就是睡覺,
睡醒後就是玩,
連嗯嗯都會回家後才解放,
真是比在家帶她還要輕鬆啊。


因為玩的吃的不夠盡興,
所以下個月要拋夫攜女再重遊台南,
happ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