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櫻桃愈來愈粘我
我們下班回家,一般都是先讓龍哥哄著她,
我先去洗澡再幫她洗澡、哄睡,
因此我洗澡時間從以前的1小時可以縮短成15分鐘



但最近的現象是,
她只要換人顧就開始不安皺眉,
等到我離開她視線,
她就會邊大哭邊喊ㄋㄟㄋㄟ,
如果放手讓她地上爬,
肯定是追到浴室門口繼續哭,
哭聲淒厲到好像被老母->我拋棄一樣。



後來靈機一動
先把她的小澡盆搬進浴室裏,
把她和她愛的玩具放進去,
她一開始哭叫了二聲,
我在一旁邊洗臉邊出聲安撫,
她也就放心的坐著玩了起來。



等我進淋浴間洗澡時,
先跟她玩躲貓貓,
讓她知道我還在旁邊,
她笑了笑便低頭繼續玩。



龍哥不放心一直在浴室門口探頭探腦,
看他女兒跟剛剛判若二人樣,
他不禁嘆氣道:怎麼跟把拔玩就不好嗎? 你不喜歡把拔啊
聽到我忍不住偷笑,
知道照顧小孩不是=抱著她顧著看自己的球賽這麼簡單,
小孩一哭就說她想喝奶、想睡覺、大便了...種種理由,
巴不得趕緊脫手,
這下自食其果了吧,哼



也不是我壞心
櫻桃大概5個多月開始會發一些單音,
到現在媽媽、ㄋㄟㄋㄟ、阿嬤、打打都會說,
怎麼教就是不叫把拔...很怪吧






龍哥: 寶貝,我賺錢很辛苦的,妳就叫一聲把拔來聽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