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的封面包裝



還沒懷孕前就知道巧連智對小孩有很大的吸引力,
看著很多媽媽訂購,
也考慮過是不是有這必要也訂給櫻桃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號人物的造型。


後來有機會就索取了中、日文的體驗版,
中文的大概等了半個月才寄來,
日文版才填好網頁資料後3、5天馬上熱騰騰飛到我手上,
實在是完全不同的辦事效率啊=.=






恩 這本係蝦米挖擱啊




背面比較好看嗎?




喔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巧虎
待我翻來~




啊 ?! 沒幾頁就看完了,馬麻
謎之音: 不然怎麼叫體驗版?




我好像對廣告紙比較有興趣
ps.還有附一片vcd,不過還沒放給櫻桃看




評:: 1. 書本雖然是做厚紙版,但是紙質普通,
      2. 印刷也一般,說不上精美,實在沒有想訂購的衝動。
      3. 重點是一期要400元,搶劫嗎?




(這是分隔線)






日文版我索取了1-2歲及2-3歲的各1份
除了書之外,附的是dvd和貼紙、dm文宣




中、日版比一比
我想看封面就看得出來二版的風格有滿大的差別!




1-2歲部份內容

可愛造型的玩偶、識別色彩、形狀




這篇是綠色系




各種交通工具,畫風真可愛



2-3歲

我特別喜歡書裏附的貼紙,
可依內容指示教小朋友以她喜好貼上。




像便當盒就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貼紙貼上喔




爸媽的好幫手: 巧虎學習上廁所篇




貼紙的內褲可以拿來個別貼上

據說小朋友看了巧虎後,學習起生活行為相當快,
可說是最佳教戰手則吧。








評: 1. 不是我太媚日,質感就是一個好字。
     2.  附的2片dvd先看了一片,說不上好或壞,
         可能大人的觀點很難懂什麼叫好看,
         不過櫻桃還沒有感覺很有興趣,
         目前也不想讓她習慣看電視這件事。
     3. 還不確定有沒有日文版的可以滿足海外的小讀者,
         有的話會考慮訂購。
     4. 小學館也很心動...
     5. 教養小孩真不容易,什麼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