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是51勞動節,
我們來到了新北投公園散步, 
這裏也是我馬麻和阿姨小時候常常來的地方,
現在是我們三代同遊,
特別有意義喔。





我想這裏就不用我多作介紹了,
總之是個綠意盎然的大公園,
非常適合一家老小來這呼吸新鮮空氣,
天氣冷的話,
泡個溫泉也是不錯滴。





在公園深處裏有這麼棟漂亮的圖書館,
跟以前那個舊舊小小的建築物完全不同,
感覺非常棒喔。





可惜今天休館,我年紀又還太小,
我馬麻說等我大一點不會亂吼亂叫的時候,
再帶我來這兒看書書。





即使如此,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從頭到尾都有阿公抱著我遊覽,
超享受的。






嘴角還掛著口水,
出來玩還是觀賞美景比較重要,
我馬麻都忘了我該喝ㄋㄟㄋㄟ了。





呵呵呵,我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吶





圖書館的側面,
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啊,
而且很有日式建築物的味道是吧。






我馬麻很無聊,
連這個也要拍。





平常辛苦照顧我的阿嬤,
我看沒幾個人可以像她一樣包容我的任性和倔強脾氣了。






一樣是休館中的溫泉博物館,
好可惜啊,
不過沒關係,
這樣就多了要再來這兒玩的理由,
空氣好風景美,交通也方便,
是個假日打發時間的厚所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