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Ryan家看到了這個雜誌,
可愛有趣的編排內容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老實說,對巧xx的圖案實在不太有興趣)
託了朋友幫我買來之後,
我興奮的馬上拆開來看。

一份是繪本畫冊+別冊+贈品
(5月號的贈品是麵包超人購物袋)







內容有趣又有創意,
這一頁就是教小孩購物的概念,
可以將圖卡拆下,裝進購物袋紙卡裏。







這裏是可以將內頁所附的貼紙,
讓寶寶選擇要將米飯、蛋或納豆、醃菜貼在碗裏,
可享受搭配的樂趣^^







這個是可翻閱蛋糕從末裝飾前,
比較放上草莓和奇異果後的不同。







這頁一樣提供了各式交通工具的貼紙,
有麵包超人開著飛機或吐司人小貨車,
教導小朋友貼在適當的地方,
貼紙印的精美又可愛,
其實根本都是我在玩得不亦樂乎...哈哈





這套是適合2歲以下的寶寶可閱讀的內容,
對小櫻桃來說,
還只在看圖、抓書的階段,
這書的優點就是紙質很好,
有點厚度,不易折損或撕爛,
也不太會割傷手。
 


至於內容雖然簡單,
但設計的很有意思,
雖然不是很懂日文的意思,
不過在bbh上有熱心媽媽成立家族,
提供完整的翻譯內容,
幫了很大的忙呢。



等到櫻桃再大一點點,
我打算訂閱一年期,
大概2千出頭,
不是很貴的價格,
可算是物有所值,
很期待能和小櫻桃一起開心的閱讀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