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金魚的aesop煽火文,想想我手上的優方好像也沒幾種,
不過我覺得也滿不錯用滴~



最上方的是舒緩保濕面霜,左下方是保濕面膜,
右下方是綠茶清潔面膜,而最右邊是玫瑰花水。





這幾瓶之間我覺得最普通的是綠茶清潔面膜,雖然也是泥狀物,
不過比起貝佳斯深綠和品木泥娃娃,它就真的太溫和了點,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清潔的效果。


玫瑰花水的味道很純淨,我很喜歡,保濕度算普通,
應該算是芳療效果為優先cc,買第二瓶了。


面霜我先前用過了玫瑰檀香面霜,味道也很棒,保濕度不賴,
去年冬天靠這瓶就沒再過敏脫皮。


今年就換了這瓶舒緩保濕面霜,成份有德國洋甘菊、薰衣草和neroli(?)
,洋甘菊的味道其實不是很受歡迎,不過它的鎮定效果一級棒,
把我本來因為換季乾躁泛紅的臉,二、三天就安撫下來了,摸起來也不再粗糙
了,大推喔!!


至於保濕面膜,咳,我還沒用,所以沒心得。


優方的東西我都是上拍拍買的,大約幾百元/單價而已,
又是強調自然不含防腐劑的天然保養品,所以用得也格外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