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中午正涼爽,帶露妮到公園走走,看到空無一人的草地,二犬更是開心的一下車就拔腿狂奔.....


妮妮照例又東聞聞西嗅嗅,舔吃砂子,沒多久,她好像看到對面有什麼東西,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竟然開始跑出草地、人行道,然後整隻衝進馬路上....!!!!


我見她一路跑出去已覺得不對勁,在後面使勁大喊要追上她,幸好當時馬路上車輛並不多,
等到妮發現自己處在車道上,前後都有車行進,她才覺得不對勁,整隻蹲下不敢動,
想跑走又被來車按喇叭示意,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又不敢貿然衝上前攔車,真沒用~


後來算是妮妮福大命大,當時的車行速度都並不快,當她要往我這邊跑時,
又有一台機車騎的相當快,眼看快撞上了,我又大喊一聲"妮妮!",
機車騎士才警覺要閃過她,妮妮就趕緊跑回公園裏,結束這一場令我們嚇破膽的鬧劇!!


在當時的我,並沒時間想太多,只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但事後回想起那時的畫面,真是為妮妮捏了一大把冷汗,
殊不知她這樣突發行動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下次不敢再帶她到那個公園蹓躂了,唉!!


事後看妮妮還一副不知發什麼事的傻笑樣,
我看該去收驚的是我吧~"~ 到現在仍是餘悸猶存的...


雖然知道應該要鏈著她才安全,可是又於心不忍,
以後還是帶到安全的河堤草地或是體育學院再讓她盡情奔跑吧~




備註:
後來我轉述給王媽聽時,她說我當時應該要衝出去把車攔下來才是...,我只能說...."媽,妳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