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件可愛又舒服的厚彼得兔長袍外套 ↑↑↑



↑↑↑ 兔裝、上衣、長褲↑↑↑



↑↑↑ 薄外套、吊帶褲、帽子圍兜 ↑↑↑




↑↑↑ 小手套和襪襪↑↑↑




之前從湘湘辣媽手中就接收了不少嬰兒用品,
舉凡推車、汽座至消毒鍋、溫奶器、玩具,
琳瑯滿目的,讓我們大開眼界。


這次又承接了米哥的小衣小褲,
雖然櫻桃妹是女娃
不過小孩衣服真是汰換的很快,
我自己是一件新衣都沒幫她買,
全是王媽那邊在張羅,
我手邊光是阿莉先前給我的加上這些,
就裝滿一大袋了...
我想已經足夠讓我和娘家都放上好幾件衣服可替換,
不成問題。


現在就等農曆七月過完,
再找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將大衣櫃空出一個屬於櫻桃妹的專屬位置,
請龍哥將小衣們手洗晾乾,
一切就萬事具備嘍~~



ps. 1. 最近天氣涼涼的很好睡,終於不用聽著轟隆隆的冷氣睡覺了,
         只是每天都有很不想上班的念頭。

      2.早上量體重,快逼近59kg了啦,
         不吃又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