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所以比約定掛號時間晚了1分鐘到,
結果一等又是半小時才被叫進衛教室
尿糖尿蛋白、血壓都正常,
體重 57.8kg,
護士說水腫有比較嚴重喔...
因為等到肚子滿餓的,
忍不住抱怨等候時間過久,
護士還是很客氣的要我稍等,
馬上幫我安插看診,
果然沒多久就可以進去照超音波了。


劉醫生一樣很親切的打招呼,
還說"很快喔,再1個多月就38週足月,可以生嘍"
再仔細的照了一下櫻桃妹,
櫻桃妹老是喜歡把手擋在臉前不給看清楚五官,
醫生看到她的側臉,
誇說鼻子滿挺的喔!!


只是一量頭圍,
是符合32w5D的進度,
但量了肚圍,
醫生馬上說太瘦了啦,
還不到31W呢,要多吃點喔,
聽了我是有點嚇一跳,
也忘了他有沒有量手腳長=.=
體重是1797g,
標準應該要到2000g了。


後來問診時,
還是跟醫生解釋一下因為最近胃酸逆流,
所以胃口變很差,
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除了少量多餐,
要多吃點肉類、蛋白質,
我心想這二周刻意少喝牛奶(怕引發過敏原),
反而讓櫻桃妹的吸收不夠,
相較之下,
前陣子每天喝上5、600cc的牛奶,
櫻桃妹的生長進度可是維持的不錯啊!!
心裏不由得有點懊惱....


不知是不是下雨的緣故,
來看診的人不多,
問了一下護士有沒有空病房可以參觀,
護士便帶了我們上樓看了育嬰室和恢復室,
順道講了一些流程和費用,
其實現在心裏傾向剖腹產是佔了6、70%,
雖然一個人會害怕,
但是生產過程比起自然產要短的多,
或許下次產檢時再問一下醫生的意見吧。


主管也交代了要開始整理我手邊的工作,
慢慢交接給代理同事,
嗯,愈來愈期待放產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