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接到婦產科來的電話,
通知7號產檢的抽血檢查一切正常,
項目有b肝、梅毒和德國麻疹,
我特別再確認一下我是否已具備b肝抗體,
因為去年抽血發現沒有抗體,
還乖乖再去打完三劑,
這下有抗體就代表沒有白打啦^^y


而與汪汪、麵包合購的樂亦康在昨晚也收到,
馬上開封來吃,
雖然一盒要xx00元,
但看阿莉吃的效果挺不錯的,
桃子一出生就沒有檢測出過敏體質,
讓我很心動,
龍哥也覺得應該滿不錯的,
所以就"殘殘"訂了二盒來吃嘍,
希望真的有收到效果吶...


再來就是21日的產檢嘍,好快!!
也想著手整理家中的物品,
把和室的空間騰出來,
不然一旦櫻桃妹的物品進駐,
那整個家裏不知會亂成怎樣,
光想就很難忍受呢。


最近最高興的事...
就是龍哥終於答允讓娘家照顧櫻桃妹,
經過我一番嘔心瀝血的勸說後,
還是說服他了,
真是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再怎麼樣,
還是自己家人好溝通啊!!
環境和生活習慣等也比較適應,
每天中午和下班都能很快去探視櫻桃妹,
當然媽媽也是因此得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希望櫻桃妹會是個乖小孩,
不要讓阿公阿嬤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