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到20週時,
就感覺到什麼叫胎動
不過真的摸到mm的形體是最近的事,
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
還會抓龍哥的手放我肚皮上,
要他也體會看看那種感覺,
他一開始也很驚訝,
說mm是不是在翻身呀,
動作挺大的呢。


而某天下班後攤坐在客廳看電視時,
櫻桃妹大概玩性大起,
動個不停,
我盯著肚皮看,
竟然看得出有起伏耶,
真妙~~
趕緊去向龍哥報告,
他說快點動給我瞧瞧,
不過櫻桃妹這時又很不給面子,
怎麼也不表演波浪舞了,
這個就是當媽媽才有的特權吧,
能隨時隨地第一時間感受到肚裏bb的動作。


話說後期的肚子會像吹氣球似的變大,
最近真的有體會到,
習慣彎腰洗頭的我,
困難度日益增加,
甚至會感覺到櫻桃妹受壓迫不開心而踢我一腳,
不過仰頭洗的代價就是雙耳會進水,
唉,如果家附近有美容院就方便多了。


其他像彎腰穿上褲子或剪趾甲抹乳液,
都會卡卡的,
再來還有三個多月呢,怎麼辦~.~


值得一提的是體重增加之飛速~
光產檢後一周就增加1kg,
目前已是55kg(早上量) 太可怕了,
希望能維持到下次產檢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