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次產檢為了確認小寶的性別,
我可是上上下下走了好幾趟樓梯,
輪到我的號碼時趕緊進去露出肚皮讓醫生好好照個夠~


果然小寶被我吵醒了,小手揮了好幾下,
好像是在跟我抱怨似的,
比上次看到他時明顯大了不少(477g),
已經不太容易一次照到全身了,
醫生先仔細照了臉部和器官、手腳,
還特別focus嘴唇確認沒有兔唇,
然後就是....重要部份,
很明顯照出三條線=m,
哈哈,沒有出現傳說中的螢光棒啦,
所以的確是個女娃沒錯喔,
頭圍、手腳長是大約19週多,
醫生說是正常值,
也好,不要一下子超過進度,
後期還有得發展的呢~


不過醫生宣布性別時,
我還感覺到站在床尾的護士特別瞄了我一眼,
看一下我的表情是喜是悲,
我倒是覺得很妙而笑了一下,
本來就沒有先設限小寶的性別嘛,
這下揭曉後,更能讓我在腦海中想像小寶的模樣了。


至於龍哥的反應,倒是也很平靜,
大概上次醫生有提示過的關係吧,
只是後來他有低語"嗯,那以後誰陪我打籃球啊",
卻,我還怕他以後把女兒寵壞了哩~~


至於上次產檢抽血驗的唐氏症寶寶結果是1/3104,
所以機率相當低,不用再做羊膜穿剌,
護士叫我簽了份確認書,
告知下次產檢要做的是妊娠糖尿病篩檢,
要先吞糖包過一小時後抽血,
我看我真得早一星期就先打去預約門診才行~


另外最吃驚的是我一站上體重計,
數字竟然是53.6kg(這就是我不想晚上去產檢的原因),
上次明明還維持在51.2kg啊啊啊~~~
衛教室護士是有提醒我該控制嘍,
大概是上周末的起士蛋糕、牛排、冰淇淋讓我體重暴增的主因吧,
可惡!! 
不過在一旁竊笑的龍哥也好不到哪去,
他體重也從68kg->72kg,
當場臉上三條線,嚷嚷著要一起控制體重才行~~
所以約定好了,晚上要厲行飯後散步運動,
再這樣下去2人不知要暴肥成怎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