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困擾我的工作內容,
在這周來了新人妹妹後,有了明顯改善,
我不用再被主管緊迫盯人,工作量也不再一堆又堆,
只要輕鬆做好屬於自己的工作範圍,
一邊開心一邊又擔心著這新人妹妹是不是能就這樣待下去呢?
不過目前以來看她是滿快上手的,個性也相當好相處,
公司的氣氛也明顯改善很多,
看來總a的情緒已經有了很好的控制@@,
大家不用再擔心隨時被飆一頓,
最重要的是我請假不用再繃緊神經去遞假單啦!!


算算日子,一晃眼孕期已邁入20周,
前期對我來說不算太有負荷,一切作息都滿正常的,
一直到四個月後,感到胎動和肚圍變大,
走路不再健步如飛,
這時才真體認到我是個孕婦耶,
龍哥也為了家計認真工作加班,
所以家務上我也是能做就做,粗重的就不去動了,
這個月也正式去國泰世華開戶,
把二人的收入做了個歸納,撥出一小部份買基金,
畢竟以後小寶的到來會有更多支出,
不想再為了誰該付多少而有爭執,
希望這是個好的決定嘍~




體重: 52kg
膚質: 痘疤很多,買了珍珠粉來吃,希望大人小孩都能白拋拋幼咪咪~
產檢: 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