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產檢,
很期待也很緊張,
事先掛好號後,得先取一點點小便和驗試紙給護士,
看我是不是吃太甜或太鹹。


等快輪到我時,
先被喚進衛教室量體重和血壓,
體重在我"極力注意"之下,
竟然和上次量的一模一樣是51.4kg,
(晚上總是比白天量的要重1公斤多)
被護士誇獎維持的不錯,
還問我是不是有孕吐....
血壓也是正常值,
護士告知今天要抽血驗一些重大疾病,地中海貧血、愛滋病...
另外自費2000元要檢驗「脊髓性肌內萎縮症」,
所以被抽了好大一管血,
被針扎了那麼久還滿不舒服的。


最好玩的就是照超音波,
一個月不見的小寶活潑得哩,
在我的肚子裏,小手小腳動個不停,
醫生照的很仔細讓我們看,
我還忍不住笑出來,有個小人在自己身體裏的感覺真的很妙,
龍哥很好奇的問我感到胎動了沒...也太早啦,
倒是慢慢感到肚子有點沉重感了。
目前是13週,下次產檢是5/15 ^^

今天戰利品: 魚油試吃品、金格小蛋糕、小寶超音波照片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