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夕連趕婆家、娘家二攤大餐,吃飽喝足,
初一中午照例要在婆家用過餐,
先陪著婆婆到廟裏參拜、安光明燈後,
看著飄雨的天空,一時也不知去哪打發時間,
和龍哥便趨車到新莊IKEA逛逛也不錯。


拿著NATURA拍了幾張喜歡的房間佈置後,
不知不覺被傳來的陣陣咖啡香給吸引住,
最後發現我們已在IKEA內設的餐廳位子上坐好了。


龍哥問我確定還吃得下嗎? 明明剛剛才吃過午餐說=.=,
我說既然來了,就嚐嚐味道吧。







餐廳是採自助式取餐,
有濃湯、沙拉、蛋糕、麵包、主餐,
拿著托盤一一取走後再到收銀台結帳,
我還挺喜歡這種用餐方式的。


在點餐前,龍哥就暗示我,
別人在吃的炸豬排好像不錯喔,
我當然就如他所願點了一份日式咖哩起司炸豬排,
不貴不貴,120元一份。


結果我只吃了幾塊,一整份是那位說不餓的先生解決光的^^|||,
單吃會有點鹹,配口白飯會好一點吧。







嗯,黑森林蛋糕,好像是65元,
完全不推薦,一點也不綿密,
吃起來很沒口感耶。
巧克力片還掉了滿桌,我想...這跟技術沒關係吧。






自己挾的沙拉,只限取用一次,應該是40元,
很好吃喔,材料非常新鮮,整盤都是我嗑光的,
還顧不得滿嘴的生菜,一直跟龍哥說"我們下次再來吃好不好"
他大概也很滿意炸豬排的表現,
難得的一口答允。


最後我們二人啜掉4杯研磨咖啡,才滿足的離開~
咖啡喝來非常順口不苦澀,
不加糖的黑咖啡今天喝來卻不知怎地感覺甜甜的....



PS. 舊相機好像知道它快要退休了,
最近拍出來的表現欠佳,怎麼也不願承認是我技術變差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