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
DSC_9768.JPG




很開心得到這次的馬玉山飲品試喝機會,
馬玉山的產品一向是我的首選,
無論是抹茶奶綠或是紅茶歐蕾的甜飲,
或是綜合全穀飲品、杯湯系列...
有太多優質產品可以選擇購買了。





DSC_9783.JPG




這次一共有六種口味的燕麥片可以品嚐,
磨菇芝士-> 是我的菜~
黑芝麻牛奶-> 感覺就很營養









榛果巧克力-> 是不是很對味!?
原味焦糖牛奶-> 光看名字就很吸引我了




DSC_9788.JPG




榛果杏仁-> 好特別的堅果組合
玉米牛奶-> 這口味一定很受小孩歡迎




DSC_9806.JPG




鮮豔色彩的包裝也很創新,
非常像糖果般誘人


不僅包裝創新,內容物也特別添加三種穀片顆粒味覺,
在香濃味覺中更添口感(燕麥片、Q滑燕麥片粒、原片)、
100%澳洲奶粉使用、
富含維生素A、B1、B2、C、E、高纖高鈣、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DSC_9822.JPG




今天也要擔當試吃任務的櫻桃
一直頻頻問我 這個可以吃嗎?? 
光是包裝就這麼吸引她了..




DSC_9835.JPG




先沖這杯我愛的口味,
即使在吃飽飯後的晚上,
聞到香味仍是讓我一口氣喝掉半杯,
非常適合不愛甜飲的人喔




DSC_9939.JPG




這個口味比較一般般,
也很不錯喝就是




DSC_9877.JPG




連櫻桃也聞到香味被吸引過來了~~" 嗯 好香喔 "










" 媽媽? 我可以喝了嗎? "
" 我先啜一口看看喔  免得燙到嘴 "




DSC_9858.JPG




"哇  怎麼這麼好喝 ! "

櫻桃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喝呢




DSC_9867.JPG




巧克力口味 就真的是偏甜了一點
如果愛這味的人,
就一定要試試看





DSC_9883.JPG




這杯完全是小人和老杯的愛好,香香甜甜的,
二人合力喝光光,
還指定要我購買回來囤,
沒想到會這麼受他們喜愛~




DSC_9893.JPG




這杯一沖好,
黑芝麻的香氣馬上散發出來,
營養價值也很高,
大人小孩喝都很棒,
所以這款 也在我的必買清單中




DSC_9902.JPG




杏仁味一向也是老杯的心頭好,
本身就有固定吃燕麥片降膽固醇和減肥的他,
這款口味 不用多說,
完全就是最適合他的。




不論是上班時間突然肚子餓,
或是宵夜想來點營養又不想過量飲食的話,
甚至是小朋友臨時肚子餓又來不及準備餐點時,
這樣超方便的沖泡產品絕對值得買來喝喝看喔




DSC_9905.JPG




我一向放心購買馬玉山產品的原因,
也是在產品包裝背後一定會詳細列出成份和營養標示、產地等等,
以及種種認證、也有投保責任險,
這麼負責任的廠商,
一定要大力支持的,
對不對啊!!!







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舉辦「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官網在此
凡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
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
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a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